Pages

Friday, June 24, 2011

Food Review: Bread & Butter


之前受邀请到了这家 Bread & Butter Cafe (应该算Cafe吧?)做了一个简单的Food Review.. 现在就是时候"做工"了~~~ (最近真的是很懒了... 把写Blog当成是一件很累人的事... XD)
就是这间,这间位于Viva Home KL,3楼的Bread & Butter (就在MBO附近)。

(其实外观看起来是一间蛮不起眼的小店.. >.<" 可能是还未布置完毕的关系吧..)

整间店的设计是比较属于欧美庭院风,都是以白色为主,灯光也选了比较温暖的亮黄光,让人感觉蛮舒服的.. 

抱歉那天拍的照都不合格,不打算upload了。。直接跳到食物吧:

顺便介绍我刚下载的app: Shape Collage.. 有iPhone & PC 版本哦, 而且都是免费的.. =D

这间店虽小,但口味选择还蛮多的... 单单烤面包就有10种这么多了... 不爱吃烤面包的,还能选择吃软软的蒸面包..

对于我个人来说,我很喜欢用烤的面包... 脆脆的外皮+一点点咸咸甜甜的牛油已经够我吃了.. 再加上这家Bread & Butter给的酱料也很阔气,吃起来特爽。。 
至于饮品方面的选择也很多,但就是没什么特别,我给我留下什么太特别的印象。。

整体来说,我给这家cafe很高分哦。。除了饮品普通以外,食物的价钱都算合理。。=D


接下来就是介绍我最喜欢的三种口味吧:


下面是我心中的排行榜:
1. Green - Coconut Custart (Pandan Kaya)

这个可是这里的招牌叻... 这间店的的面包到酱汁都是自己做的,品质上面绝对有保证... 再说,35年的功夫真的不是浪得虚名的。。 XD

(虽然说是food review, 但是我们还是很不顾形象的很快的扫光了.. XD 绝对行动派的“认同”的表现.. XD)

面包烤的怎样就不用多说了, 看照片就知道了。香、脆、又不焦。

配料上面,料给得很足够,毫不吝啬!Kaya酱香,不太甜,而且Kaya味也不会锁在喉咙.. =D

就凭这点就很赞了!绝对称得上招牌!

(比起一些在7-11买的包装Kaya面包,它的Kaya酱,太甜、粘粘、味道还会一直缠着喉咙上.... 那些真的是恶梦!)

2. Red - Coconut Custart (Kaya)


我的第二名还是Kaya,我个人没有特别偏好Kaya,但是这传统的Kaya是真的很好吃!是我心中的第二名.. 怎么说呢.... 就跟Green Kaya有着同样的特点,但就是不及Green Kaya的香味..

可能就在两种Kaya对比之下,这个Red Kaya才得不到其他Bloggers的心吧。。其他人的第二名都给了其他的口味.. =D

3. Chocolate

巧克力/可可一直都是我偏爱的口味... 可能就因为这样,所以就被排在心中的第三名吧.. XD
不过,不止我认为这个很好吃罢了,好多Bloggers都把它排在第二名哦~


特别介绍:
蓝莓口味:

好多人都好喜欢这个口味,但就是不太合我的胃口... 特别介绍纯粹是因为我个人很满意这张照片... XD

==================

最近又去了一次,座椅开始摆到外面去了... 看来生意越来越旺了....

有去到 Viva Home MBO 看戏的不妨转个身到Bread & Butter尝尝吧~

Bread & Butter
Lot 3-28, Viva Home,
Jalan Loke Yew.




Facebook: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Bread-Butter/125336197546954

/* Facebook plugin Here */
/* Facebook plugin end here */